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全球新动态:广汇能源:目前拥有的煤炭资源全部位于新疆吐哈煤田的淖毛湖矿区


【资料图】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的煤炭主要是动力煤还是焦煤?如果都有比例各占多少?

广汇能源(600256.SH)2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广汇能源目前拥有的煤炭资源全部位于新疆吐哈煤田的淖毛湖矿区,其中截至目前已建成的两座煤矿中: 白石湖露天矿主要煤种为特低硫、特低磷、高发热量的富油、高油长焰煤,是非常理想的化工和动力用煤; 马朗煤矿以长焰煤为主,特低灰、高挥发份、特低硫、特低磷、发热量高于白石湖露天煤炭,是优质的动力和化工用煤,也可做工业锅炉用煤。 从整体煤炭资源储量来看:白石湖露天矿煤炭资源储量17.73亿吨,马朗煤矿煤炭资源储量18.09亿吨,另有东部勘查区煤炭资源储量30.15亿吨(尚未开采),合计65.97亿吨。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广汇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