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关注 >

知名基金经理董承非“奔私”后首次公开现身 直播获11万人围观

4月1日,资本邦了解到,3月31日,知名基金经理、睿郡资产管理合伙人兼首席研究官董承非进行了一场路演。这是他“奔私”后首次正式公开现身,也是他从业以来第二次公开的线上直播,这场直播获得了超11万人围观。

据悉,董承非表示,市场已经反映了很多负面的不利因素在股价中,未来市场可能会有一段时间进入“瓶颈期”。回顾过去五年的行情,董承非表示,核心资产是此轮行情的主线,“优质+大盘”是主要特征。在这轮行情中,资金通过公募基金和私募基金大扩容的方式进入市场。

展望后市,董承非认为,影响市场的因素很多,包括政策、资金、信心等,但业绩是相对非常重要的变量。在他看来,影响股市的宏观因素很难判断。“市场90%的时候是无法判断的,只有10%的时间才会有非常明确的观点。现在就在90%的区间里,市场是可上可下的,很难做明晰的方向性的判断。”

对于当前市场,董承非用“隆冬已过,春寒料峭”来形容。

关键词: 奔私后董承非首次公开现身 线上直播 睿郡资产管理 私募基金大扩容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