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经济 >

车澈宣布离开爱奇艺 爱奇艺盘中股价跳水跌超6%

1月7日,资本邦了解到,爱奇艺(IQ.US)副总裁车澈宣布离开爱奇艺的消息不胫而走。

爱奇艺副总裁、YOH工作室负责人车澈1月6日在朋友圈发文宣布离开爱奇艺:“新的梦会开始,不代表那些坚守的时光会被遗忘,五年很长,值得记一辈子,感恩所有。”

1月6日晚,车澈在微博回应离开爱奇艺。车澈表示,2022,确实开始了自己的一些新事业,关于潮流IP、关于内容多元化的探索。但是爱奇艺的重点节目,还以监制的身份在负责。

2017年初,车澈正式加入爱奇艺并成立YOH幼虎工作室。他先后参与制作了《中国有嘻哈》《热血街舞团》等热播节目,以总制片人身份主导制作了《中国新说唱》《我是唱作人》《潮流合伙人》等系列节目。

因《中国有嘻哈》的大获成功,2017年9月11日,爱奇艺CEO龚宇发出内部信,宣布升任车澈为公司副总裁。

爱奇艺在《中国有嘻哈》的节目上做出了巨大的投入。龚宇曾透露,爱奇艺对《中国有嘻哈》节目的投入从最早立项几千万,追加到1亿,1.2亿。

现象级综艺《中国有嘻哈》上线即受到了巨大的关注,上线4小时播放量突破1亿,首集播放量2.2亿,两集播放量4.2亿次,三期节目累计播放量过6亿。

作为打造多档爆款节目的负责人,车澈的离职引发用户的担忧。有网友表示,车澈离职是否会影响爱奇艺的节目质量。

美东时间1月6日盘中,爱奇艺股价跳水,跌超6%。随后股价回升,截至收盘,股价重回4美元。(何家恬)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