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聚焦 >

我国超3成已婚育女性有漏尿症状 2022产后恢复市场现状及前景分析

我国超3成已婚育女性有漏尿症状

医生介绍,我国超3成已婚育女性有漏尿症状,分娩、咳嗽、肥胖及久坐久站等都是诱因。建议:女性生育后应及时进行产后恢复,若发现相关症状,要及时就医,此外平时多做"凯格尔运动"大有益处。

国际流行病学调查显示,女性尿失禁的患病率在11%~57%。不少女性产后大笑、咳嗽、打喷嚏时,会有漏尿的尴尬,这就是生产后盆底肌“受创”造成的。

常做凯格尔运动,有助收紧盆底肌:收缩肛门括约肌的肌肉,上提4~6秒,放松5~10秒,全程正常呼吸,每次半个小时,每天2~3次。

产后恢复属于服务行业的细分,是在从事介于医疗和生活美容之间的健康管理产业,并以产后女性“免费检测”-专业诊断-疗程方案-动态检测-报告评估-跟踪服务-为服务特色,以中医理论为基础。

产后恢复,是指女性在生产完毕之后,常常会因为身体过于虚弱而需要一定的恢复和保养,而这种恢复和保养被称之为产后恢复。

2022产后恢复市场现状及前景分析

产后恢复作为美容业的细分市场,在中国经过十年的发展,凭借精准的定位很快在市场上获得了立足之地,在一二线城市迎来了发展的春天。但由于行业的快速发展和缺乏规范,导致市场上近百个品牌鱼龙混杂,影响消费者对产后恢复行业的口碑。

产后恢复虽因精细化定位,很快受到市场认可,但也因精细化定位,导致市场空间局限,很快触及到发展的天花板,真是成也枭雄败也枭雄!目前的产后恢复市场,还伴随着越来越多潜在竞争对手的进入,行业蛋糕被迅速瓜分,消费人群又很难得到延伸和拓展,行业发展陷入瓶颈。

如今90后逐渐成为孕产消费的主力军,作为新时代成长起来的女性,她们非常重视美丽和健康,不然也不会有A4腰、比基尼桥、筷子腿、锁骨放硬币、反手摸肚脐等衡量好身材的标准蹿红网络了!她们在生产完之后,不但希望不要落下各种月子病,更希望能尽快恢复身材。

中研普华研究报告《2020-2025年产后恢复行业市场深度分析及发展策略研究报告》分析

目前,中国每年新增2000万的妈妈,按50%城镇女性计算至少有1000万的潜在消费者,尤其是2016年全面开放二胎政策以后,爆发我国人口出生率的小高峰,产后女性数量明显飙升。其中“90后”一代,对于个人形象以及生活质量要求更高,更加具有开放的事业和时尚的健康生活观念。追求美丽,成为辣妈已经成为90后普遍的生活目标。与此同时,所有产后女性100%不同程度面临孕产问题的困扰,随着85后、90后女性成为生育中坚力量。区别于上一辈,她们对产后恢复的意识和需求不断增大,这是一个千亿产后恢复刚需市场。

产后恢复的目标客群主要为中高端城市孕产女性,致使一二线城市的产后恢复市场竞争激烈,而激烈的竞争依然无法抵挡可观的行业前景。

在一个供大于求的需求经济时代,企业成功的关键就在于,是否能够在需求尚未形成之时就牢牢地锁定并捕捉到它。那些成功的公司往往都会倾尽毕生的精力及资源搜寻产业的当前需求、潜在需求以及新的需求!

产后恢复行业研究报告旨在从国家经济和产业发展的战略入手,分析产后恢复未来的政策走向和监管体制的发展趋势,挖掘产后恢复行业的市场潜力,基于重点细分市场领域的深度研究,提供对产业规模、产业结构、区域结构、市场竞争、产业盈利水平等多个角度市场变化的生动描绘,清晰发展方向。预测未来产后恢复业务的市场前景,以帮助客户拨开政策迷雾,寻找产后恢复行业的投资商机。报告在大量的分析、预测的基础上,研究了产后恢复行业今后的发展与投资策略,为产后恢复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洞察先机,根据市场需求及时调整经营策略,为战略投资者选择恰当的投资时机和公司领导层做战略规划提供了准确的市场情报信息及科学的决策依据。

未来市场前景如何?2022年该行业的投资机会在哪?欲了解更多市场具体详情可以点击查看中研普华研究报告《2020-2025年产后恢复行业市场深度分析及发展策略研究报告》。

相关推荐

2022-2027年中国月子中心行业市场深度调研及投资策略预测报告

关键词: 产后恢复 研究报告 市场深度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