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老饭骨秋葵做汤怎么做?

一、秋葵汤怎么做之秋葵丝瓜汤的做法


【资料图】

1.丝瓜去头尾,去皮切滚刀块。秋葵去蒂,斜切段。蒜切片,热锅凉油爆香蒜片。

2.下秋葵和丝瓜,翻炒,然后加水没过丝瓜和秋葵,盖上盖子焖一会儿,不用把火关小。

3.丝瓜焖软后,加入盐、鸡精、白胡椒粉和糖,搅拌均匀就可以出锅啦!

二、秋葵汤怎么做之紫菜秋葵汤(电饭煲版)的做法

1.紫菜清水净泡,秋葵洗净切成小花朵,枸杞子洗净备用,

2.电饭煲里加入温水320ml,再加入生姜薄片、紫菜,沸腾后盖盖煮4分钟。然后加入秋葵揭盖煮4分钟后关火,加枸杞子,加盐调味。一款颜值、口感、营养超高的美容汤出锅了。

三、秋葵汤怎么做之秋葵杂蔬疙瘩汤的做法

准备食材:虾仁 6只、泡发好的香菇 3朵、去皮去瓤南瓜 15 g、秋葵 2个、胡萝卜 15 g、中筋面粉 30 g

1.秋葵焯水2分钟捞出,胡萝卜继续焯水2分钟

2.秋葵切成小段,胡萝卜切片,南瓜去皮去瓤,切成小丁,泡发好的香菇切成小条,面粉中慢慢滴入清水,不断用筷子搅拌,搅拌成小面疙瘩。加水的速度一定不要快,要几滴几滴的加,否则不容易搅拌出小面疙瘩。

秋葵汤怎么做

3.锅内倒入核桃油。油温热后倒入香菇和南瓜,翻炒出香味,倒入秋葵和胡萝卜继续翻炒。

4.放入虾仁,炒至虾www.nfysw.com仁9分熟,倒入适量开水,水开后放入小面疙瘩,煮熟,出锅前放点虾皮粉调味即可

关键词: 白胡椒粉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