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特斯拉车联网服务提供按年订阅 已向所有车主推出

特斯拉的车联网服务Premium Connectivity是一项便利的服务,让特斯拉车主可以使用许多功能。以前,它只能按月订阅,但现在该公司提供了按年订阅,因为马斯克在 2021年底就考虑过。

网络连接是所有特斯拉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大量的特斯拉车内系统都需要使用到网络,例如流媒体音乐、实时交通可视化等。所有汽车都配备标准连接,除了基本的地图、导航和蓝牙音乐流之外,仅通过 Wi-Fi 提供大多数连接功能。

除了 Wi-Fi 之外,Premium Connectivity 还提供通过蜂窝网络访问所有连接功能的能力,以获得最直观和引人入胜的体验。该服务包括导航、实时交通可视化、卫星视图地图、视频流、卡拉 OK、音乐流和互联网浏览器。直到今天,Premium Connectivity 仍以每月 9.99 美元的价格订阅。

2021 年 12 月,特斯拉车主@BLKMDL3向公司马斯克提出升级 Premium Connectivity 的想法。他解释说,以更优惠的价格订阅该服务一年的可能性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个提议得到了马斯克的高度赞赏,他写道,这是一个好主意。

现在,特斯拉已经将这个想法变成了现实,并开始提供年度高级连接订阅。在提出请求后仅两个月,这项服务就已向所有公司车辆的车主推出,现在将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更长的时间。

关键词: 特斯拉汽车 车联网服务 按年订阅 订阅价格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