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吓到尖叫!五星级酒店老鼠爬上餐桌!酒店回应:对当事消费者致歉

近日,有网友爆料

她在一家五星级酒店——上海璞丽酒店

大堂吧台喝咖啡时

发现一只个头不小的老鼠

出没两三次

最后竟然直接爬上餐盘!

食客吓得惊慌尖叫

该网友告诉记者

现场的酒店工作人员

无人对此事道歉

只是请他们调换座位便匆忙了事

网友称当表示害怕想离开时

服务员却说

那你们走吧,两杯咖啡就当送你们了

随后

有酒店工作人员向记者回应表示

发生该事件后

酒店已进行内部调查

并联系第三方病虫害管制公司

同时将重新培训一线员工

对突发事件的反应机制

并对当事消费者致歉

酒店回应:向对方诚挚致歉

据新闻晨报报道,1月5日中午,记者来到事发璞丽酒店,看到大堂吧台处摆放着一则通告,其内容显示为“因长吧卫生管理工作,吧台暂停对外开放。”

在这条长达数十米的吧台里,记者看到酒水饮料已经全部撤走,有工作人员在吧台打扫卫生,吧台前的所有座位已经用隔离带挡住,暂时停止营业。

老鼠直接爬上餐盘

该酒店公关总监告诉记者,针对顾客1月4日晚碰到的情况,已经第一时间展开内部调查,同时让聘请的第三方病虫害管治公司对相关问题进行管理和把控,对和户外自然环境接壤的一切区域进行专业深度消毒和清洁。

“我们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去驱赶老鼠,而不是安抚顾客,这是我们做得不好的地方。”该工作人员表示,由于酒店本身毗邻静安公园,与之只有一道篱笆隔开,酒店外的露天吧台时常会有一些猫、鸟、松鼠驻留,加之通往酒店的大门会经常开、关,可能导致老鼠溜进酒店,此前,病虫害虫从未在酒店内出现过。

记者从酒店工作人员处得知,目前,酒店管理方已经将情况报备至食品安全管理部门和文旅局,主动邀请相关部门督促检查。

“今后我们也会加强培训,除了流程上的操作以外,还要注重客人的主观感受。” 该工作人员说,当下正在协调酒店的总经理与涉事顾客沟通,向对方诚挚致歉。

网友:五星级酒店居然也这样?

事件曝光后,迅速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五星级酒店居然也这样?

还有网友表示,如此轻易就能看到一只老鼠,那后厨又是何种场景?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