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长城基金马强:2022年投资将重点关注科技、消费、军工三大板块

针对2022年市场投资机会,长城优选招益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马强近日发布观点指出,2022年投资收益依然源于个股的业绩成长,会重点关注科技、消费、军工三大板块。

马强指出,2022年权益投资的整体思路,是挖掘利润、成长速度、未来两到三年成长空间不错的标的。首先,对于认知度非常高的赛道,像光伏、新能源汽车,会持续关注它们的中长期发展空间。其次,过去两年里一些行业可能会受到产品推出周期的影响表现比较弱,比如消费电子。从2022年开始随着AR、VR的一些新产品推出,消费电子可能会有一个不错的成长逻辑。

“展望2022年,在宽信用背景下,上述核心资产估值可能有所修复,但这些核心资产的最终投资机会,依然是来自于业绩成长。我们会重点关注科技和消费板块,军工伴随着下游订单的爆发,也比较看好。”马强称。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键词: 马强 重点关注 科技 消费 军工 长城基金 投资 板块 市场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