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和信投顾:大盘技术性反弹 重点关注量能释放

【早盘策略】

大盘连跌后反弹,属于跟随深市的被动反弹,暂且别期望太高。创业板引领的深市大涨,那是跌多了后的技术性反弹,不至于立马又砸下去,但反弹的时间和空间都会有限。盘后传来俄乌局势缓解的消息,这能让指数再冲一下。然而昨天两市量能明显是大减,这种典型的无量反弹后再冲的话会是抛压重重,其效果反而可能比正常走势下的先震荡歇整更差。昨天市场关键的问题在于热点个股情绪与指数不一致,这种不一致其实就是看似市场反弹,然而短线把握的难度却增大。总体而言,当前还不好看大势炒股,等你以为市场要大好转而可以随便出手了就随时又是坑了,整体持续性差,别盲目出手,而是只把握自己能把握的机会。热点进入混战期后节奏更为重要,很多票弹起来是用来高抛而非追进去的,而机会则已经趋向于打砸时低吸及低位潜伏。

【消息面】

1、三部门提醒告诫铁矿石贸易企业“五个不得”

2月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消息称,针对近期铁矿石价格出现异动等有关情况,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司、市场监管总局价监竞争局、证监会期货部近日联合召开会议,详细了解铁矿石贸易企业港口库存变化及参与铁矿石现货和期货交易情况,提醒告诫相关企业不得编造发布虚假价格信息,不得捏造散布涨价信息,不得囤积居奇,不得恶意炒作,不得哄抬价格。

(文章来源:和信投顾)

关键词: 技术性反弹 重点关注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