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图解一周牛熊股!大基建跑出多只牛股 锂矿板块卷土重来 主力资金流出这赛道

本周,上证指数上涨0.8%、深证指数上涨1.78%、创业板指数上涨2.93%,指数全线收红。

数据显示,年初以来市场增量资金匮乏,杠杆资金、北上资金持续流向以“稳增长”为主线的大金融、大基建板块,热门赛道股持续调整,创业板指受此拖累一度进入技术性熊市。本周以锂矿为首的锂电板块再度掀起“涨停潮”,主力资金本周大幅流入锂矿龙头赣锋锂业、天齐锂业、盐湖股份,创业板指终于有所提振。

本周牛股榜依旧多为大基建板块的个股,最牛个股杭州园林涨幅高达92.29%,上周上榜的浙江建投本周同样榜上有名,涨幅达到了52.89%,换手率也高达183.82%。换手率最高的公司多为数字货币概念,其中恒宝股份换手率高达226.54%。

(文章来源:财联社)

关键词: 北上资金 大基建 锂矿 赛道 板块 图解 主力资金流出 牛股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