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钱坤投资:今天的普反行情不存在踏空 耐心等待是为了出手必胜

大盘分析:又不得不感慨技术分析有效性了,今天精准的上探到通道的上沿然后被打回,短期来说无非就是突破通道还是跌破通道,这个是有预示意义的

当前的市场依然是情绪市,情绪如果能持续向好则量能可能再度增加进而带动指数上攻,但也不要期望太高,我的期望就是指数涨跌都幅度小一些慢一些,震荡就挺不错的。

资金流向:两市成交额10188亿,依然保持在万亿之上的水准,看上去还不错但感觉还是有点虚,因为当前就是情绪市散户市,这种数字变来变去当不得真,明天是继续增加还是跌破万亿并无区别。

资金风格方面,今天有一个现象值得注意,看上去行情很好全面反弹,但涨的最好的是医药这种前期跌的多的板块,没什么带动性的东西出现,涨停也不到一百家,跌停的也还是不少,感觉上市场整体并不是很有信心,所以接下来还是需要小心谨慎一些的,今天这种行情错过其实并不可惜。

板块热点:用今天的走势来验证一下昨天对战争三宝的看法

黄金:今天有分化,前排有溢价譬如西部黄金这种,后排的基本都在水下,今天的调整我认为属于正常,看好的逻辑不变:短期的冲突避险需求,长期的通胀保值需求,还有发散开来的黄金饰品行业自身具备一定的成长性。

石油天然气:俄乌的事件短期不会解决,能源危机短期也不会解决,那短期炒的就是这个,当然现在的节奏不要期望过高,涨完一天就该歇个两三天了,值得继续跟踪,昨天的涨停今天基本都有溢价。

军工:不出所料,三个里面最弱的一个,昨天涨的最晚就是非常虚的表现,说明是踏空资金的选择,逻辑上也站不住脚,外国打仗关国内军工企业什么事情,当然昨天还听闻另外一种说法,说是为台海做准备,这也是纯属YY。

后市展望:1、关于乌俄事件的研究我认为可以告一段落了,这种事件会对某一两天的市场走势产生影响,且效用会越来越低,建议大家不要时间浪费在错误的方向里,你是来研究股市研究股票的,如果真的对外交事件感兴趣想要得出个看法,建议出门左转。并且大多数人就只是个图个看热闹,发个图而已,根本不想花时间了解历史真相或者事件的全貌。

2、当前的市场就是情绪市散户市,这点说了好多遍了,思维上建议反着来,昨天是恐慌的时刻应该第一时间想到博反弹,当然正确的姿势是今天开盘。而今天又变成了普反行情,但你仔细一看根本没什么具备带动性的主线题材,今天涨的好的就是前期跌的最多的。

这种行情除非开盘就选到了,否则全天来说其实非常难参与,因为你买的不是今天,T+1的市场你今天买了最快也是明天才能卖出,那明天会是个什么情况呢?所以从我个人来说会耐心等待明天开盘的情况。不是说市场涨了就一定会踏空的,也不用想的太远,但至少要多想一步。

(文章来源:钱坤投资)

关键词: 钱坤投资 大盘分析 技术分析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