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钱坤投资:该补跌的补跌该退场的退场 万物生长一切都在自然循环

大盘分析

在高位个股集体补跌的之后指数依然逆行向上是有些出乎意料的,更准确的说是被白马蓝筹带着往上走的,昨天有想过但也没想到今天真的发生,这种背离确实是发生了,那往上看到3400点的目标依然不变。

指数在震荡上行,情绪周期在自我循环,可以说这一轮的中期反弹行情还在持续进行中,进入到了第三阶段。

资金流向

两市成交额9428亿,继续缩量状态,缩到什么时候呢?不必担心,就像当前市场的背离状态一样,会有放量的这天,而放量的这天很可能会直接宣告背离的结束,会指出接下来的行情方向,无论是向上还是向下。

资金风格风格,浙江建投同批次的龙头股开始集体高位补跌,而补涨的这一批也逃不过一样的结局,时间问题。但这种连扳龙头股的游戏还会不会继续下去还是就此歇业一段时间呢,这是需要观察的。

板块热点:该补跌的补跌,小弟们也还是赖着不走

龙头股:第一批的大哥们昨天集体拍了毕业照正有序的退出舞台,但还是有不少不甘心的小弟想要继续霸占整个舞台,但小弟终究只是小弟,补涨终究只是补涨,即使有个别的活口,从整体来到已经是鱼尾阶段,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小弟们轮番下台后未来才能有新一批的龙头大哥陆续登场。

白酒与氢能源:一天一个样,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各种表演但就是没持续性。氢能源当然是因为有政策有消息的刺激了,但本质呢,还是暂时的位置与超跌优势,本质上旧还只是反弹。早就说过不用着急,一个一个来都有可能轮到的。下午拉升白酒就更加的明显了,简直是为了轮动而轮动,从这个角度来说,市场的整体风险需要当心一些了。

后市展望

1、今天是非常非常典型的一天,跟预想的差不多,浙江建投见顶意味着同一批次的龙头股们相继落幕,高位纷纷补跌:昨天的活口宋都股份开盘被核按钮,中国医药震荡向下开始出现连续的阴线,旅游双子星国旅联合和曲江文旅也是双双头朝下,美丽云和南威软件早已溃不成军。这些都是完全可以预料的,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可谓是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2、对于整体的影响还是有的,补涨的连扳依然不然但是整体的强度和高度是在降低的,作为上一批龙头股的补涨也注定了处于鱼尾阶段。这种时候做法其实很简单,还是那句话:老的高的题材与个股碰都不要碰,趋势方向已经很明显了,就是在不断向下的补跌过程中,今天上午的下跌速度还是温柔的,下午就开始露出獠牙面目了,接下来很可能会继续加速补跌,需要注意到时对于市场的负面影响有多大。

3、但另一方面,有一丝出乎我意料的是今天的指数还是被带着往上走的,并没有被情绪带崩,而是被白马蓝筹带着往上走,这一点有提前想过但也没什么把握,今天还真就是发生了。对于这种背离不能简单的下结论,但这种背离一定不会长久。

(文章来源:钱坤投资)

关键词: 钱坤投资 一切都在 大盘分析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