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天鼎证券:把握属于牛回头特征个股机会

正文:

一、市场回顾

昨天市场如期迎来修复,创业板指大涨了4%,一举收复了不少失地,全市场绝大部分的板块都有所修复;近期外资等大资金开始回流,意味着中线资金加速入场。

二、昨天市场普涨,积累了些获利盘,今日盘面难免会颠簸,在指数大涨次日,通常要看增量资金和获利盘多空博弈。

三、今日资讯

1)、【国常会】会议上稳增长的诉求明显上升,基建成为焦点:包括抓紧下达剩余专项债额度,重点提及水利工程建设,全年完成投资约8000亿元;

2)、【货币政策】昨晚金融高层2022年一季度例会,措辞积极,其中提出“强化跨周期和逆周期调节,加大稳健的货币政策实施力度”,较上次货币政策委员会的“稳健的货币政策要灵活适度”更显积极。

3)、【乡村振兴】3月30日高层发布《关于做好2022年金融支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国家重点围绕农业生产以及大豆油料加大金融支持。

投资策略:创业板自3月28号附近低点转折后大涨100点,机会大于风险、积极把握。一季报行情来临,持续聚焦景气向上的地产基建、医药、农业等品种机会,把握属于牛回头特征个股机会。

(文章来源:天鼎证券)

关键词: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