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美股三大指数全线下跌 纳指收跌2.75% 热门中概股集体回落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1.94%,纳指跌2.75%,标普500指数跌2.38%。

热门中概股集体回落,哔哩哔哩跌超14%,拼多多跌超9%,阿里巴巴跌超8%,京东、蔚来跌超7%;美股大型科技股走低,苹果跌超3%,亚马逊跌超4%;诺瓦瓦克斯医药收跌17.22%,创最近逾两年收盘新低。

公司消息

【哔哩哔哩第一季度营收50.54亿元 净亏损22.82亿元】

哔哩哔哩周四盘前披露财报,第一季度实现营收50.54亿元,预期为50.58亿元。哔哩哔哩2022年Q1净亏损22.82亿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9.04亿元,市场预期为净亏损18.33亿元。第一季度月均活跃用户达2.936亿,而移动端月活用户达2.764亿,较2021年同期分别增加31%及33%。哔哩哔哩预计第二季度营收48.5亿元至49.5亿元,市场预期为48.5亿元。

【迪士尼+流媒体正式进入中东市场】

迪士尼旗下流媒体业务在当地时间周四正式登陆中东和北非市场的16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也为该地区特别调整了内容,包括提供阿拉伯语字幕等。根据市场研究机构的数据,该地区领先的流媒体服务商是奈飞,总共有680万订阅用户,紧随其后的是本土流媒体服务商Starzplay,订阅用户数不到200万人。

【拜登政府为向五岁以下儿童提供储备千万剂新冠疫苗】

据当地媒体报道,随着下周FDA专家审阅辉瑞/BioNTech和莫德纳新冠疫苗用于五岁以下儿童的申请,拜登政府也开始为这部分人群开始储备疫苗。据白宫高级官员透露,针对这一人群的疫苗分发最快能够在6月20日开始,届时政府初步将准备1000万剂疫苗等待家长带着儿童来接种。

【推特“服软” 将向马斯克开放完整原始数据库】

在马斯克本周威胁称推特若不提供涉及评估“虚假账户”比例的信息就构成违约后,据媒体6月8日援引消息人士报道,推特将最早在本周向马斯克和其团队提供来自推特平台的完整原始数据库“Firehose”,其中包括每天发布的5亿多条推文,包括账户信息、推文的实时记录和用户发推文的设备。该数据库目前有二十多家公司付费访问。

【FDA将延后批准诺瓦瓦克斯疫苗】

在本周二外部专家委员会高票推荐诺瓦瓦克斯新冠疫苗上市后,美国FDA发言人周三表示该机构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审阅公司生产流程的变化。FDA表示,诺瓦瓦克斯公司直到6月3日才通知监管生产流程出现改变,所以对于这一变化和后续的追加调整都需要仔细审阅。

【塔吉特延续增加派息传统】

周四盘前,美国零售巨头塔吉特宣布将季度派息提高20%至1.08美元/股,每年提高派息也是公司自1967年上市后的传统,去年提高的幅度为32%。周二盘前公司刚宣布将二季度的利润指引腰斩。

美股聚焦

SEC酝酿对美股交易规则进行逾15年来最大改革 矛头对准订单流付费

安联首席经济顾问:1970年代式通胀恐重演 美股反弹投资者也应减仓

证监会:没有进行蚂蚁集团重启上市的评估和研究工作

(文章来源:财联社)

关键词: 美股三大指数 热门中概股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