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招商银行:线上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便捷融资

“齐心抗疫,感恩支持。再次向贵行致以诚挚的感谢!”近日,招商银行南大街支行顺利向某科技公司发放1350万元融资款,帮助企业打通了工程物资采购渠道,有效保障疫情期间企业在智慧城市项目的资金来源。企业融资的燃眉之急得以解决,企业负责人也第一时间发来感谢信,对招商银行疫情期间的高效融资服务表达感激之情。

在接到企业融资需求当日,该行客户经理立即与企业取得联系,将招商银行最新发布的《告客户书》发至企业,明确表示疫情期间融资业务不会受到影响,将切实解决客户需求。在与企业保持沟通的同时,该行主动搭建“绿色融资通道”,简化业务流程,方便资料传递,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三日之内完成项目融资全流程,针对性提出符合企业特色的线上化融资方案,高效为企业提供融资支持。

疫情给城市按下了暂停键,但招商银行的金融服务从未停止。后续,该行将坚持金融服务初心,充分利用金融科技手段,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足不出户”的高质量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持续贡献金融力量。

(文章来源:西安新闻网)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