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2022开年机构去哪儿?百家机构密集调研这只数字货币概念股

数据显示,2022年开年以来,约59家上市公司被机构调研,其中京北方成为调研机构数量最多的股票,合计有107家机构调研了该公司。此外,鑫铂股份、仙琚制药、特一药业、创维数字、安科瑞均获得30家以上机构调研。从调研机构类型来看,开年以来基金公司调研相对最广泛,证券公司和投资机构调研数量次之。

京北方在调研中表示,公司向客户提供数字人民币相关服务自2020年开始产生收入,每个季度呈增长趋势,公司数字人民币的全方位交付能力支撑和全解决方案能力不断提升。我们对未来数字人民币相关业务保持乐观。

宏大爆破在调研中表示,本次设立军工集团,得到相关主管部门的重视和支持。军工集团未来主要围绕网络安全、无人作战装备等方面进行发展,做实具体业务。

鑫铂股份在调研中表示,公司已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拟募集7.8亿元,募投项目为年产10万吨光伏铝部件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后续会根据下游客户的需求,将进一步规划和扩张光伏铝边框的产能。

(文章来源:第一财经)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