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上市公司春节不打烊】亚泰集团:旗下药房、购物中心、饭店正常营业

证券时报·e公司“上市公司春节不打烊”特别报道第三十九站,来到亚泰集团。

春节期间,亚泰集团旗下的吉林大药房、亚泰富苑购物中心、亚泰新动力购物中心、亚泰饭店均正常营业。

吉林大药房不但不打烊,还通过慢性病特惠日常态化活动、开年大吉专项活动等为消费者送去福利;通过线上新零售促销、美团、饿了么第三方平台促销等为消费者送去便利;通过春节习俗直播等活动增加顾客互动,提升顾客满意度。

位于长春市中心的亚泰富苑购物中心,成立于2003年12月25日,隶属于亚泰集团,是一家集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

春节期间,商场为消费者准备了逐级赠礼等大力度优惠活动,各品牌商户准备了年货商品,带有老虎图样的首饰、红色新年服饰等商品年味十足。

位于长春市二道区东盛大街与吉林大路交汇处的亚泰新动力购物中心,是一家集潮流百货、特色餐饮、时尚超市、精品影院、儿童教育、智能科技于一身的综合性购物中心。

春节期间,亚泰新动力开展五大福虎《新春玩乐会》互动游戏以及超值新春服饰、特价新年大餐等优惠活动,满足春城消费者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需要。

亚泰饭店是一家集客房、餐饮、会议为一体的精品智慧型商务酒店,地处长春市最繁华的经济、交通、文娱核心地带——重庆路商圈,春节期间正常营业。

(文章来源:e公司)

关键词: 春节 亚泰集团 购物中心 药房 上市公司 旗下 饭店 营业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