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金杯电工:目前公司已开发多款800V及以上高压平台用户电磁线 并在多家客户和多个项目中应用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技术“领头羊”赵凤景和她的技术团队完成了10个新产品的研发,获得了国内炙手可热的多家客户的量产订单。赵凤景告诉我们,公司针对这种高压趋势,特意开发了应用于800伏高压驱动电机的电磁线。这一新产品供货后,市场反馈优秀,通过了省级新产品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当前,公司的订单供不应求,排产到了2月底,甄选的都是一批中高端客户。 董秘您好,在网上看到贵司的这段宣传,请问800伏高压新产品供货给哪些客户!

金杯电工(002533.SZ)2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已开发多款800V及以上高压平台用户电磁线,并在多家客户和多个项目中应用。具体客户和项目名称因涉及商业机密,暂不便透露。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高压 电磁线 金杯电工 800V 客户 平台 用户 公司 项目 投资者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