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下周3只新股申购!全球PCB专用设备制造龙头来了!

虎年春节假期后第一周的新股市场较为平淡。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3只新股的上市首日平均涨幅为14.91%,较此前几周有所下降。其中,“百元股”三元生物的单签盈利近1万元。

根据目前安排,下周沪深两市仅3只新股可申购。拟于周一申购的西点药业,核心产品在抗贫血用药、治疗精神障碍用药领域具有显著竞争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是国内独家取得复方硫酸亚铁叶酸片的生产批件的企业,报告期内,在主营收入构成的占比超50%。其适应症为缺铁性贫血,其特点是疗效确切、起效迅速、副作用小,适宜孕妇、哺乳期妇女使用。

拟于周三申购的大族数控为大族激光的控股子公司,是全球PCB专用设备企业中产品线最广泛的企业之一。PCB作为电子元器件之母,主要产品一站式满足国内外客户在5G通讯设备、智能手机及个人电脑、VR/AR等可穿戴设备、高级辅助驾驶及无人驾驶汽车等领域的先进制造需求。

回顾:

春节假期后首周新股无一破发

本周(2月7日至11日),3只新股上市首日无一破发。

从发行价来看,3只新股的发行价均超过30元。其中,发行价最低的亚信安全,首日上涨27.53%。

就首发市盈率看,东微半导的对应PE高达429.3倍,上市首日依然收涨。

从业绩变化趋势看,东微半导预计2021年净利润为1.32亿元至1.53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377%至453%;三元生物预计2021年净利润为4.93亿元至5.41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111.96%至132.63%。

展望:下周新股基本面一览

据目前安排,若无变化,下周(2月14日至18日)将有3只新股可申购,包括创业板2只、深市主板1只。

周一

西点药业:

公司主要从事化学药品原料药及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经过多年差异化发展道路,公司形成了以抗贫血用药、治疗精神障碍用药、原料药为核心,以心脑血管疾病治疗药物和抗肿瘤治疗用药为辅助的产品体系。

对应PE*采用“2020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摊薄后市盈率”口径,下同

可比PE*采用“静态-扣非前”口径,下同

西点药业预计2021年净利润为4500万元至5100万元,较上年同比下降9.53%至上升2.53%。

西点药业公告

周三

大族数控:

公司主营业务为PCB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报告期内产品主要覆盖钻孔、曝光、成型、检测等PCB关键工序,是全球PCB专用设备企业中产品线最广泛的企业之一。

大族数控预计2021年净利润为6.9亿元至7.3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126.96%至140.12%。大族数控表示,随着5G通信网络升级和大数据的进一步发展,带动PCB行业需求快速增长,下游PCB制造商积极增加对PCB专用设备的资本性开支,公司在PCB专用设备行业具有领先的行业地位,设备的销量快速增长。

大族数控公告

周四

宏英智能:

公司是移动机械与专用车辆智能电气控制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主营业务包括智能电控产品及智能电控总成的研发、生产、销售。

宏英智能预计2022年一季度净利润为3883.34万元至4479.02万元,较上年同比增长4.32%至20.33%。

宏英智能公告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

关键词: 新股申购 专用设备制造 春节假期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