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顺灏股份孙公司与国际工业大麻烟领头企业TAAT签订合作意向书

中证网讯(王珞)近日,顺灏股份美国全资孙公司E1011 LABS与国际工业大麻烟领头企业TAAT Global Alternatives Inc.签订工业大麻加热不燃烧器具和工业大麻加热棒生产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合作意向书的基础上进一步友好谈判,签署并执行相关产品的生产制造协议,共同扩大双方在工业大麻产品领域的国际市场份额。

TAAT Global Alternatives Inc.是一家加拿大上市企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拥有25000平方英尺的加工工厂,该公司的TAAT?工业大麻烟产品不含烟草和尼古丁,却具备传统烟草的口感,已在美国和英国上市销售。TAAT Global Alternatives Inc.目前已与全美19家批发商合作,产品在全美1200多家店铺销售,同时也有自己的电商平台。

E1011 LABS是顺灏股份美国全资子公司Luxin Hemp Group Inc.的子公司,二者皆由顺灏股份董事长赴美开拓创立。Luxin Hemp Group Inc.已取得在美国当地开展工业大麻加工制造相关业务并在美国以及全球其他合法国家地区开展销售的合法资格。E1011 LABS是美国第一批商业化使用工业大麻材料进行加热不燃烧产品开发的公司之一,已成为美国目前最大的工业大麻加热不燃烧加热棒制造商之一。在此之前,E1011 LABS已推出旗舰产品ELON CBD唤醒器,该产品搭载全自动智能启动功能,无需按键控制,实现即插即用。通过“吹气启停”专利技术,用户可通过向机身底部圆形传感器轻轻吹气实现暂停和启动功能,该项技术已获得美国相关专利。

此次合作双方将以TAAT?为品牌名共同开发一款工业大麻加热不燃烧器具以及三种专有口味(Original, Smooth和Menthol)的工业大麻加热棒,不含烟草及尼古丁。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键词: 全资孙公司 工业大麻 意向书 顺灏股份 国际 领头 企业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