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PVC周报:PVC逐渐进入检验需求成色阶段

周度行情总结与展望

节后第二周(02.14-02.20日)PVC价格冲高回落,期货05合约价格最低触及8460附近,回调接近1000点。上周回调的主要逻辑分两方面,一是节后社融数据等稳增长效果显现,05合约交易预期兑现。另外,下游仍在复工过程中,实际需求并未完全恢复,高价限制下游补库积极性,终端需求补库不积极。

下一阶段,PVC将逐渐从交易需求好转预期过渡到检验需求成色阶段。我们对PVC需求仍维持乐观。首先,从房地产需求情况来看,国内竣工面积高峰仍将维持一段时间,另外,国内基建政策发力也会对PVC需求有所拉动。另外从出口表现来看,春季出口仍将有较强韧性。供应端,国内开工低于去年,预计PVC供应压力同比去年将有所好转。

整体来看,实际需求将不断回暖推动PVC价格走高,预期05合约周度波动区间在8400-9000.交易上仍以逢低做多为主。

(文章来源:东吴期货)

关键词: 社融数据 成色 周报 阶段 价格 合约 回调 行情 冲高回落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