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美国房地产市场降温 家得宝(HD.US)、劳氏(LOW.US)业绩前景黯淡

家得宝(HD.US)和劳氏(LOW.US)将于周二、周三公布财务业绩。由于美国房地产市场的降温和通胀的快速上升,这两家公司可能会预警2022年营收将放缓。

随着美国许多地区对疫情的担忧有所缓解,人们开始恢复正常生活,这削弱了在疫情期间飙升的家装产品需求。此外,抵押贷款利率上升预计将抑制住房需求。

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Seth Basham表示:“我们预计,2022年全年的需求将会放缓,到今年下半年,需求可能最多与上年同期持平,这主要是受房地产市场放缓和消费者信心减弱的影响。”

得益于疫情驱动的工具、油漆和园艺设备,来自居家的美国人的需求,这两家公司经历了两年的强劲销售增长,但随后这两家公司将预计今年全年销售增长将接近疫情前的水平。

不过,Basham预计,由于草坪割草机、烧烤架和其他家用电器等大件产品的需求,春季(家装连锁店的关键销售季节)的销售将保持强劲。

市场预计这两家公司成本大幅上涨和供应链持续受阻对利润率的影响,也将是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

分析师预计家得宝2021年第四季度销售额将增长8.1%,至348.7亿美元,分析师预计家得宝每股收益为3.18美元。分析师预计劳氏第四季度销售额预计将增长2.8%,至208.9亿美元;分析师预计劳氏每股收益为1.71美元。

分析师还预计,家得宝2022财年净销售额将增长2.5%,而劳氏2022财年净销售额预计将增长1.3%。

此外,目前,华尔街分析师目前对家得宝的平均评级为“买入”,目标价中值为425美元。华尔街分析师对劳氏的平均评级为“买入”,目标价中值为285美元。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关键词: 房地产市场 降温 家得宝 劳氏 美国 业绩 前景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