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美国新屋销售三个月内首次下滑

新华财经北京2月25日电美国1月新屋销售环比减少4.5%,达到年化80.1万套,是三个月内首次下滑。低于12月份修订后的83.9万套。

美国四个地区中有三个地区的销售量下跌。东北部地区的销售量下跌了10.7%,南部地区下跌了7.4%,中西部地区下跌了3.7%。

新屋销售整体下降的同时,截至1月底,共有40.6万套新房待售,创下了自2008年以来最多,但其中约26%的房屋尚未开工。按照目前的销售速度,当前新屋库存为6.1个月的供应量,相比之下,一年前是3.6个月。

此外根据统计,1月新房价格中位数为42.33万美元,同比上升13.4%。市场分析认为,新房销售在2021年底的购买热潮之后,1月份有所回落,表明抵押贷款利率的跳升可能开始抑制需求了。建筑材料的通胀带来的价格升高,也让潜在的买家望而却步。不过销售的进一步放缓可能有助于建筑商减少因供应和运输延误而导致的施工积压。

美国知名住宅建筑商Toll Brothers首席执行官Doug Yearley表示,因1月份奥密克戎变异病毒带来的额外压力,让供应问题变得更加复杂并且更有挑战。与一年前相比,今天公司完成交付房屋的时间大约延长了两个月。

(文章来源:新华财经)

关键词: 新屋销售 新华财经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