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晶科8GW项目建设速度再刷新高

本报讯姚美琴记者蔡文逸报道:6天完成地坪浇筑1.8万平方米,7天完成屋面板安装1.5万平方米,13天完成主体结构安装5万平方米……晶科8GW项目拿出“一天当作两天干”的狠劲、“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拼劲、“一班接着一班干”的韧劲,一年的计划用90天完成,全力刷新建设新速度。近日,在上饶经开区吉利大道旁的晶科8GW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300余名工人和数十台工程设备正紧张有序作业,7号组件车间与其配套的仓库也已经初见雏形。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自开工以来,牢固树立目标意识,围绕5月30日投产总体目标,细化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原材料进场、现场人力组织、设备调配及工作面如何铺开等关键点,进行多角度、科学合理系统安排调度,对流水作业的工艺工序采用现代化机器人智能化机械设备,最大化提高工作效率。

据悉,该项目占地540亩,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新增8GW高效光伏组件产能。晶科能源基建工程部工程主管黄瑞善介绍,目前整体项目已完成40%工程量,其中7号车间整体结构完成50%,屋面跟地坪浇筑都在有序推进,5号仓库主体结构已完成,正在进行屋面板安装,确保与7号车间同步使用;即将进行主体施工的8号车间所需的132个承台,已完成50个,完成该项工作量近40%。

(文章来源:上饶日报)

关键词: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