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爱建信托员工慈善信托助力沪上养老院

今年3月以来,上海本土防控疫情形势严峻,爱建信托迅速响应,3月30日公司在1天内紧急调配慈善信托资金593883.3元。按照慈善信托合同约定,其中第一批资金21万元已经通过上海联享公益基金会认领、上海民政局发布的“本市养老机构护理员防疫关爱项目”,为700名养老护理员提供疫情关爱津贴。

爱建信托表示,在此次新冠疫情的患者中,老年人比例较高,因此日常对老人生活环境的安全保障非常重要。为将慈善工作持续贯彻到底,捐赠款项的后续资金也将通过上海联享公益基金会向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或其他重大疾病所涉及的工作人员、志愿者或感染病毒的患者,特别是向参与抗疫工作的养老机构及相关人员进行捐赠。

据悉,此次捐赠的资金来源于爱建信托500多名员工爱心捐款所设立的专项慈善信托。自疫情出现以来,爱建信托组织了多次爱心慈善捐献,将抗疫专项资金捐赠给了武汉、上海等地,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爱建信托表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担当的金融企业,近年来公司坚持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公司重要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之一。通过信托行业优势设立公益、慈善信托,在定点扶贫、帮困助学、抗击疫情等方面贡献了绵薄之力。未来,秉承“托爱未来信建百年”的经营新理念,公司将继续充分发挥金融机构专业、透明、高效等优势,积极探索“金融+慈善”的发展新思路,助力构建多元、专业的慈善信托发展新格局。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关键词: 爱建信托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