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国盛证券维持科大讯飞买入评级:收入增速略超预期 毛利率短期承压不改AI应用景气度

国盛证券04月22日发布研报称,维持科大讯飞(002230.SZ,最新价:39.3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教育、开放平台、c端智能硬件、智慧汽车等业务快速增长,行业景气度持续,AI落地应用范围持续扩张;2)受教育、开放平台业务性质影响,毛利率短期承压;3)控费能力稳定优异;4)公司真正的壁垒来源于语义和场景,消费品、汽车、教育、医疗背后都是语义;5)和场景,未来各垂直领域的AI落地有望快速增长;6)维持“买入”评级。风险提示: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技术研发落后及投入不达预期的风险;人才流失的风险;应收账款加大、客户回款不达预期的风险。

AI点评:科大讯飞近一个月获得9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8家,平均目标价为62.72元,与最新价39.3元相比,高23.42元,目标均价涨幅59.61%。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国盛证券 科大讯飞 买入评级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