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大众下月将在美国推出一款全新ID电动概念车

10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将于11月19日在美国推出一款全新的ID电动概念车,这款车也是基于MEB平台打造的。

大众

大众没有透露这款概念车的细节,只说它将是彼得森车展上展出的四款ID概念车之一。有传言称,它将是2018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推出的ID Vizzion概念车的升级版。

迄今为止,大众只发布了量产版电动汽车ID.3,并计划明年进行首次交付。这款汽车配备了大众最新的驾驶辅助功能,起售价低于3.3万美元(约合23.48万元),仅面向欧洲市场,预计不会在美国推出。

今年9月,大众在法兰克福汽车展上首次展示了其下一代ID电动汽车,这款车可能命名为ID.4,是该公司电动汽车系列中的第二款量产车型,也将是首款进入美国市场的ID电动车。

去年,大众宣布将在美国生产ID CROZZ和ID BUZZ,这两款车将分别于2021年和2022年上市。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