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德讯证顾:短线回调行情不改中线上升趋势

摘要:建议在大盘向上突破前的震荡市中,积极把握短线热点,适时高抛低吸,中线坚定持股看多,以待跨年行情到来。

一、今日策略

重点关注电力系统、军工、农业、新能源、新科技概念的轮动行情

二、大势研读

上周大盘走势以震荡为主要特征,上涨一个交易日,下跌4个交易日,但大体围绕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虽然上周五上证指数跌破了5日和10日均线,但是市场整体走势并未失序:两市成交量持续保持在万亿以上,量能变化平稳,交易情绪较为稳定。虽然部分前期热点继续回调,但是新的热点正在培育中,电力系统、农业转基因、云游戏、基建等题材均呈现除了逆势震荡向上的特征,有望在下周成为主力热点板块。因此,后市市场依然不会缺乏结构性的做多机会,热点的轮动节奏有望正常保持。

此外,从纯技术面的角度看,虽然日线短周期走势不利,但是周线和月线级别,上证指数却呈现出反复试探前期高点的过程,资金合力做多向上的中长线趋势依然非常明显。我们预判,后市中线行情仍然可能在年内创新高。策略上,建议在大盘向上突破前的震荡市中,积极把握短线热点,适时高抛低吸,中线坚定持股看多,以待跨年行情到来。

(文章来源:德讯证顾)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