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德讯证顾:价值蓝筹和趋势股有望成为持续热点

摘要:从行情趋势看,本周具有相对低估值优势的价值蓝筹和长线上升趋势板块有望成为市场主要热点,尤其建议重点关注大消费题材,因为更符合年末资金面求稳的心理。

一、今日策略

重点关注政策性较强板块和大消费题材

二、大势研读

上周市场行情以震荡修复为主,修复的过程伴随着指数的剧烈震荡和板块的分化轮动,对于中线操作影响相对有限,但对于短线操作影响较大。

行情具体看,上周创业板指震荡下行,而主板指数则震荡上行;新能源板块和科技股等成长性题材震荡下行;而中药、农业、白酒等价值趋势性板块则震荡上行。截止周五,分化已非常明显。但正是由于投资主线分化明显,所以更加利于投资者操作和选择方向,所以市场结构性赚钱机会并未明显减少,仍有较多可操作空间。从行情趋势看,本周具有相对低估值优势的价值蓝筹和长线上升趋势板块有望成为市场主要热点,尤其建议重点关注大消费题材,因为更符合年末资金面求稳的心理。

(文章来源:德讯证顾)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