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德讯证顾:增量资金小步进场 蓄势过程需调仓换股

摘要:此前创业板权重股的补跌,更多像是空头最后的宣泄。恐慌过后,迎来技术性反弹。

大盘窄幅震荡,个股跌多涨少。市场风格切换,沪弱深强。权重类个股稍强,顶住抛压起到了护盘作用。但中、小市值个股杀跌现象较明显,虽未破坏多方企稳成果,但后市应提防权重后力不继引发踩踏。板块轮动较快,盘中不要追高,有利及时了结。随着市场情绪逐步修复,大盘有望震荡企稳,关注量能释放以及主线品种的持续性。

此前创业板权重股的补跌,更多像是空头最后的宣泄。恐慌过后,迎来技术性反弹。但这里仍需注意,市场的量能尚未回归到此前的状态,中长期向上的逻辑不变,但短期内市场或面临前排分化的走势。在流动性维持宽松以及海外多种不确定性风险上行的背景之下,大盘或将以震荡缓上的局面开启春季行情。

(文章来源:德讯证顾)

关键词: 增量资金 蓄势 过程 调仓换股 进场 个股 权重 创业板权重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