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全球快看:股指震荡调整 关注权重品种表现


(资料图)

今日早盘股指大幅低开后快速走低,回补了11.11日的跳空缺口,但并未进一步向下,而是逐渐企稳,权重品种贵州茅台一度跌幅近5%,但10点半过后逐级反弹,到收盘跌幅不足1%!今日旅游板块逆市走强,华天酒店涨停。电力、虚拟电厂概念股拉升,赣能股份等涨停。中字头、国企改革概念继续活跃,中国科传5连板。此外,房地产、机场航运、传媒等板块走强。午后股指运行相对平稳,整体看,今日市场个股涨少跌多,截止收盘,沪指跌0.75%,报3078.55点;深成指跌0.69%,报10829.08点;创业板指跌0.46%,报2298.80点。沪深两市今日成交7584亿元。

盘面上看,今日连板方面有两只个股来到了5板高度,是通润装备和中国科传,上周4只2连板个股今日全部晋级3连板(同兴环保、中交地产、安奈儿、中国武夷),市场短线情绪较好,跌幅榜也有近期热门品种如标准股份、云中马、声讯股份跌停报收,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37.60亿元。

短线3100点附近有一些压力,目前的市场是存量资金博弈,震荡是主基调,股指想要向上突破需要成交量进一步放大才行,权重板块的动向对股指至关重要,可以高抛低吸或持股待涨为主。

(文章来源:容维证券)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