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每日速看!短期上升趋势变缓 多方近期或再发力


(相关资料图)

摘要:目前A股市场在全球股市中估值处于较低水平,特别是金融、电信服务、能源等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行业估值明显偏低。

明日策略

关注新能源车、天然气、煤炭、光伏等板块

大势研读

大盘窄幅震荡,小幅收涨。汽车产业链个股集体走强,整车股领涨。受季节影响,天然气进入高景气通道,或形成持续性较好的行情。

个股跌多涨少,两市成交额不足万亿。普涨反弹出现后,尤其是权重发力过猛,那么在短期获利盘打压过程中,权重就缺乏较强势的接力表现。

通过近期大盘的几次反复,不难看出,权重弱势,大盘只能是修复性行情。缺乏持续性或在今后较长时间内,是市场的主流现象。

今天的窄幅调整是短期反弹过程的力量消化,多方能高位承接抛压,这是大盘由弱转强的信号。

当然了,目前大盘仍处低位,仍属弱势行情,后期将经过多次的反复,逐步形成较明确的中期调整,市场对底的共识度才会与日俱增。也只有对底部区间达成一致认识后,大盘才会有持续性的上涨行情。

(文章来源:德讯证顾)

关键词: 上升趋势 汽车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