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时尚 >

十一小长假护肤攻略 欧阳娜娜带你远离黑肌

最近在一部旅行真人秀节目《各位游客请注意》中,欧阳娜娜自曝理想型,顿时评论变成了大型拉CP现场。欧阳娜娜还表示自己立志25岁结婚,希望早一点成家。不禁感叹:我要是19岁有这样的觉悟,也不至于变成母单花了(ps:母单花指从出生那天起就单生,每个月还还不起花呗的人)…

图片来源 微博 @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

图片来源 微博 @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娜比不仅思想比同龄人成熟,更是被演戏耽误的美妆博主,经常在网上分享自己的护肤日常。在这次真人秀的徒步旅行后,娜比就分享了如何帮助皮肤恢复好状态的方法,使用了修护面膜。

图片来源 微博 @歐陽娜娜Nana

图片来源 微博 @歐陽娜娜Nana面膜本身就是皮肤急救的神器,再加上修护功效,确实是皮肤舒缓维稳的推荐单品,旅行应该人手一片。那遇到这样的换季,又恰逢十一小长假,想要在旅行也保持皮肤好状态,我们还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赶紧用小本本一一记下来吧!1、温和清洁肌肤更安心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但是在换季就要避免给皮肤带来刺激了。秋季皮肤容易干燥,过度清洁在带走皮肤油分的同时也会带走皮肤水分,要选择一些温和保湿的洁面产品。

图片来源 ins cosrx

图片来源 ins cosrx温和洁面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保护皮肤屏障,也就是破坏皮肤自我保湿的能力,最终的结果就是皮肤越来越薄,甚至出现炎症。所以温和清洁是护肤前很重要的一步。

图片来源 ins cosrx

图片来源 ins cosrx单品推荐怡丽丝尔 发泡洁面啫喱

跟着欧阳娜娜不踩雷,十一小长假的旅行护肤准备好了吗?

这款洁面泡沫是怡丽丝尔初级抗衰老系列中的一员,洁面和卸妆二合一。刚挤出来是膏状,轻松用手搓一搓就能产生比起泡网还绵密丰富的泡沫,真的一点也不夸张。泡沫像棉花糖一样绵密,非常温和。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