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时尚 >

王丽坤和baby撞衫 同样的格纹外套谁更好看?

近日,女星王丽坤现身北京机场,只见她当天选择了一件中长款的格子呢子衬衫外套搭配长靴现身,一身搭配潮范十足,既时尚又显气质,格子呢子衬衫外套搭配上白色印花打底大玩下衣失踪秀腿的穿搭法,脚踩黑色过膝长靴大秀筷子腿,这一身机场的搭配充满了秋季的时尚气息,既保暖又能秀身材。

这一件格子呢子衬衫外套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款式,不少时尚达人和女明星们在私底下的服装搭配都穿出现过她的身影,衬衫款式的设计既可以当作裙子穿也可以作为外套穿,在现在秋季的天气穿非常适合的,中长款宽松的版型慵懒又时尚,能够轻松打造出非常随意的穿搭风格,而且还不会显得臃肿。

格子呢子衬衫外套内搭上一件白色的印花衬衫,尽显王丽坤苗条的身材,下装搭配短裤大玩下衣失踪,既时尚又能够大秀长腿,脚踩黑色的过膝长靴既保暖又显腿长,不得不说王丽坤这一次的机场穿的确实会穿了,整个造型的搭配不仅时尚舒适还能凸显身材,轻松展现出自己的气质以及苗条的身材。

这一种穿法其实是比较性感的,时尚又不失女人味,尤其是搭配上黑色棒球帽以及墨镜之后,还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斜挎黑色的包包,整体造型搭配就显得时尚又帅气,反而缺少了一丝少女感,其实这一种搭配也是特别考验人的身材以及身高,身材并不高挑的人,这样穿很容易穿成五五分的比例,显矮又显胖。

Baby的这一种穿法应该更适合我们大部分人的身材和体型,而且我发现baby把这一件格子衬衫穿出了满满的少女感,跟王丽坤给我们那一种个性又酷帅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除了搭配白T恤和黑色瘦腿裤之外,Baby的发型也起到了很好的减龄效果,空气刘海搭配黑长直披肩发,满满的少女感。

而女星Angelababy在早期的造型当中,早已经穿过这一件格子呢子衬衫外套,不过她穿出来的气质和王丽坤给人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穿法和搭配的单品也是完全不一样,我们可以看到baby她穿的是一件简单的白T恤搭配黑色紧身瘦腿裤,把这一件格子呢子衬衫当作一件外套来穿,搭配的时候把白衬衫塞到裤腰里,制造了高腰线,视觉上更加的显瘦。

当34岁王丽坤和30岁杨颖,同穿格纹外套,差距绝对不止4岁!34岁王丽坤穿着这一件格子呢子衬衫,和30岁的Baby穿出来给人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王丽坤穿的更加的时尚帅气,而baby则穿出了满满的少女感与青春活力,虽然两人相差4岁,但两人给我们的感觉差距绝对不止4岁,所以说同一件单品,不同气质的人穿出来的感觉真的大不相同,那你们更喜欢谁的穿法呢?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