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国乒黄金组合许昕刘诗雯首秀完美!狂轰3:0横扫用时仅14分钟

北京时间9月17日,国际乒联亚锦赛混双比赛,作为国乒的黄金组合许昕、刘诗雯首秀出战,面对蒙古对手,迅速以3:0横扫,开局就打出8:0的悬殊比分,而最终获胜用时仅14分钟,堪称吊打!

据悉,本场比赛是许昕、刘诗雯自7月份韩国公开赛之后的首秀,二人的表现之前也是得到大家的肯定,而随着国乒主力的休整,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刘诗雯和许昕的首秀战,不仅要赢,还要打的漂亮,而且之前许昕、刘诗雯都表示希望能在混双中再夺突破,另外由于男团许昕并没有在第一场出战,所以这场混双也是许昕的首秀!

赛中,开局蒙古的组合率先发球,但随后被刘诗雯、许昕率先上手得分,很快比分来到2:0,对手在实力上还是和许昕、刘诗雯差距不小,并且很快许昕、刘诗雯就开始连续得分,比分瞬间来到6:0,随后刘诗雯发球,随着刘诗雯进攻得分比分来到7:0,分差一路走高,对手被打的有些懵,随后许昕反手接发球丢掉一分8:1,对手拿到了比赛的第一分,随后许昕开浪,侧身直线上手再度出界,比分来到8:2,但随后对手连续失误,比赛10:2许昕、刘诗雯拿到局点并最终以11:2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手握一局领先的许昕、刘诗雯开局就打的比较积极,很快比分来到1平,随后刘诗雯反手回球失误,但好在许昕接发球得分比分来到2:2平,随着对手的回球擦网得分,比分来到3平,随后许昕、刘诗雯也是多有失误,但对手在实力上还是差的不少,比分拉掉4平,随后对方接发球冒高被许昕爆冲得分,6:4许昕、刘诗雯拉开比分,随着双方的不断进攻得分,比分也是交替上升来到8:6,而对手这局的运气可谓是爆棚,凭借有一个擦边得分,比分来到8平,随后许昕、刘诗雯关键分爆发连夺3分11:8再下一局,大比分来到2:0!

第三局,来到许昕、刘诗雯的赛点局,开局手握2局的领先,许昕、刘诗雯面对这对蒙古国对手,可谓是打的游刃有余,很快这一局再现第一局的情况,许昕、刘诗雯轻松以7:0开局,对手反抗的心情都变得很低,随后许昕进攻失误,对手拿到第一分,但随后许昕、刘诗雯再度加快进攻节奏比分拉掉9:2,随着比赛的推进,10:2许昕、刘诗雯再次拿到局点同时也是赛点,并最终以11:2大比分3:0横扫轻松晋级,同时完成首秀!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