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中国女排22日战胜巴西队迎来六连胜

中国女排22日在这里3:2逆转战胜巴西队迎来六连胜。中国队队长朱婷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的手伤没那么严重,当天这场球(的考验)来得正是时候。

在此前的比赛中,中国队五战全胜一局未失。当天遭遇老对手巴西队,中国队在第二、三局连丢两局,被逼到了悬崖边上。但是,中国队从主教练郎平到队员都很镇定,调整阵容之后连胜两局,笑到了最后。

朱婷说:“这场球来得正是时候。明天对美国是一场硬仗,今天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够发挥出来,对明天是个更好的帮助吧。”

在当天的比赛中,朱婷和袁心玥各得26分。当记者请她评价两人的表现时,她送给袁心玥的词是“完美”,而留给自己的是“中规中矩”。

此前,有不少球迷注意到朱婷右手的腕部缠上了运动胶带,很关心她手部旧伤的情况。对此朱婷回应说:“还可以吧,没有大家想的那么严重,比赛中一直在进攻,都没问题。”

在23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将遭遇今年世界女排联赛新科冠军美国队,这个强敌也被视为中国队冲击冠军道路上最大的“拦路虎”。在谈到这场焦点之战时,朱婷说“我们会拼尽全力”。

尽管外界普遍认为中、美之战是这次女排世界杯赛潜在的“冠亚军之争”,郎平却对此予以否认。她说,每个对手、每场球都很重要。

不过,郎平也表示,美国队的速度非常快,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中国队会在比赛中按照自己的目的提高球队,力争跟上对手的速度。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