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许昕刘诗雯获混双资格前四进奥运 冠军已是囊中物!

国际乒联年度收官之战,2019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2月12-15日在中国郑州举行,因公开赛只剩奥地利最后一站,通过前11站的排名,总决赛参赛选手大局已定。

有趣的是,男双、女双、混双中,都有重叠现象,比如许昕、王曼昱、刘诗雯等人,配对的两三个组合都有资格,不知最终是哪一个组合参赛。

中国香港选手无一人入选单打,实力最强的黄镇廷、杜凯琹,本赛季单打成绩欠佳,在双打上还具备很强的竞争力,许昕/刘诗雯唯一的失利,就是输给黄镇廷/杜凯琹。

本届总决赛有个惊喜,即混双前四直接入选东京奥运会,许昕/刘诗雯、许昕/朱雨玲、许昕/孙颖莎都入选了总决赛,您认为那个组合参赛呢?参赛的这个组合,直通东京的可能性极大。

日本的张本智和在上届总决赛击败林高远夺冠,他此次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加,他也获得了今年保加利亚公开赛的男单冠军,国乒6大主力对他形成围剿之势,他将有怎样的表现?

伊藤美诚在去年与早田希娜搭配,击败孙颖莎/陈幸同,夺得女双冠军。伊藤美诚还具备非常强的单打实力,在瑞典与德国连续两次杀入决赛,在总决赛中,她将是国乒女队的重点防范对象。

在总决赛历史上,马龙5次夺冠,是总决赛之王,他此次能否打破自己保持的纪录成为6冠王?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