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郭文珺无缘决赛 坚持住了!遗憾放在心理继续努力

郭文珺无缘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遗憾表示:努力了

当地时间8月7日,在经历了自悉尼奥运会以来首个无金首日后,中国运动健儿再上里约奥运赛场,郭文珺和张梦雪并肩作战,参加女子10米气手枪的资格赛。

北京时间8月7日晚,中国名将郭文珺在女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中表现欠佳,只打出378环的成绩,无缘决赛。赛后,她表示:“遗憾放在心里吧,努力了!”

对于自己在资格赛中的表现,郭文珺称,“前半程可以说打得都没有找到状态,最后一组找到感觉了,但是也结束了”。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十米气手枪的冠军,此次未能成就“三连冠霸业”,郭文珺说:“遗憾放在心里吧,努力了!”

虽然没有进入决赛,但是郭文珺觉得自己“坚持住了”,与很多年少成名的射击运动员相比,射击天赋极高的郭文珺属于大器晚成型。2005年,21岁的郭文珺才入选陕西省射击队。这其中有过很多犹豫、彷徨和困惑,她也曾放弃过一段时间的射击,但最终还是回到了熟悉的靶场。“从最开始到最后,我觉得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郭文珺坦言。

而对于是否还能参加下届奥运会,郭文珺笑着回答,“不知道”。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