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5-0!热刺刷新队史137年纪录!孙兴慜超越极限追评传奇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3点,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热刺主场5-0大胜贝尔格莱德红星,其中,热刺队史第一次在欧冠中半场领先3球。此役,职业生涯第一次入选金球奖30人候选的孙兴慜大爆发,他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再次证明自己无愧亚洲一哥!此外,孙兴慜在欧洲已经打进了121球,追平了韩国传奇球星车范根的进球纪录!本赛季,孙兴慜已经打进5球。

此役,孙兴慜的进球都十分轻松,而热刺也是势不可挡,开场仅9分钟,队长凯恩就进球了。随后,孙兴慜接管比赛,第16分钟,孙兴慜门前抢点轻松破门。第43分钟,孙兴慜停球完美,随后轻松单刀破门。短短27分钟时间,孙兴慜就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

进球之后,孙兴慜开心庆祝,全队都在祝贺他,毕竟,热刺本赛季一蹶不振,如今终于踢出了赛季最佳一战。对于刚刚入选金球奖30人候选的孙兴慜来说,这样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据统计,孙兴慜在热刺新主场的进球总数达到7球,成为了在这座球场中各项赛事进球数最多的球员。

本赛季欧冠,热刺曾在主场2-7耻辱输给拜仁,如今,热刺算是咋贝尔格莱德红星身上好好出了一口恶气!下半场,拉梅拉再度破门,凯恩也梅开二度,比分定格在了5-0!

值得一提的是,热刺上半场打进3球,创下了队史137年纪录,这是他们历史上第一次在欧冠上半场就打进3球!历史上,热刺共有5个赛季参加欧冠。上赛季,热刺拿到亚军,本赛季,热刺如果找回状态,在欧冠中同样不容小觑!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