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林书豪加盟首钢首秀轰下25分9助6板!

刚刚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的比赛,北京首钢对阵天津队,两队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万众瞩目的一场比赛,北京首钢在休赛期完成了一笔重磅引援,刚刚跟随猛龙队拿到总冠军戒指的林书豪加盟首钢,这也是成了CBA休赛期最轰动的一笔引援,本身林书豪就是黄种人,深受球迷的喜爱,他的加盟也是让关注北京首钢比赛的球迷瞬间增加了很多很多。

上半场的比赛打的十分胶着,半场打完天津队领先了1分,林书豪通过罚球拿到了自己CBA职业生涯的第一分,下一个回合他命中了一跳投,这也成了他上半场比赛的唯一一粒运动战进球,显然第一场比赛林书豪还是打的有点紧,半场拿到9分,有7分是通过罚球拿到的,甚至有球迷一度热潮冷讽了起来,是不是这个夏天综艺节目参加多了,状态有点迷。

第三节的比赛林书豪用自己的出色发挥回应了质疑者,北京首钢单节轰出了33:18的比分,这一节里林书豪迎来了大爆发,比赛中段他连拿9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自己得分的同时还接连送出妙传,天津这边则是上演了大崩盘,进攻端怎么投怎么没有,第三节最后3分钟里只有4分入账。北京首钢领先14分进入末节,第四节的比赛天津队并没有组织起什么有效的进攻,全场比赛打完北京103-81大胜天津迎开门红。

林书豪CBA首秀轰下了25分6板9助2断的全面数据,如果硬要是挑点毛病的话,那就是三分线外的手感不佳5投全失,有球迷开玩笑的说道:是不是不想捐钱啊,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林书豪表示自己每进一个三分将捐出3000元。

本场比赛结束后林书豪上演了暖心一幕,他将自己本场比赛的鞋子脱下,场边的球迷很多人都想得到这双鞋子,但是林书豪发现了一个小朋友并且将鞋子送到了他,小朋友呆萌的站在原地没有什么反应,但是小女孩子的妈妈却是一脸的不可思议,最后林书豪光着脚走回了更衣室,场上球品好,场下的人品更是没得说,林书豪是很多球员学习的榜样,今天的比赛林书豪更是一度拼到膝盖出血。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