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欧洲对武磊在本场比赛的表现评价有点意思

在本轮西甲一场事关保级大局的焦点战中,中国头号球星,全村人的希望武磊所效力的西班牙人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莱万特队。这场比赛对于西班牙人队和武磊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西班牙人队如果能够一鼓作气借主场之利战胜对手,那么其保级前景将有很大改观。至于武磊,作为中国唯一一名目前在踢欧洲五大联赛的球员,自然不愿意下赛季去踢次级联赛。

意料之中,本场比赛武磊再次被主教练委以重任。西甲复赛后,武磊已经是连续三场比赛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武磊也没有让主帅和球迷们失望,在复赛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就造成对方门将直接红牌被罚下,并且还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并且凭借出色表现获评为当场最佳。第二场比赛,在本队少一人的情况下,几乎打满全场,帮助球队从客场带回1分。

本场比赛,在球队主力前锋德托马斯因伤缺阵的情况,武磊在这样高强度的赛程中再次获得首发的机会。不过,本场比赛武磊状态确实不如前两场,表现一般,在场上给人感觉不是很兴奋,并且疲态尽显。不过,这样的武磊仍然凭借自己出色的跑位能力,跑出了几次不错的位置,无奈队友实在是太不给力,不是传球不到位,就是有好机会也装作没看到,死活不传。其中有镜头可以看出武磊在比赛中的那种无奈,尤其是他高速冲刺到后点接应,结果队友直接对着门将来了一脚毫无威胁的射门。这个球,如果队友能够将球传给后点包抄的武磊,这球大概率会有更多的威胁,甚至可能会造成进球。所以这也是武磊在队友的这个选择后,气得直接躺在场地上表示愤怒。

而对于武磊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外媒给出的评价有点意思。

先来看看Whoscored的评分,尽管武磊只踢了68分钟,但其得分还算不错,为6.5分,这个得分在全队所有出场球员排在第四。另外,主力前锋卡莱里和中场球员马克罗卡得分同样为6.5分。这个得分也充分说明了,尽管比赛输了,球队踢得也是很差,但武磊的发挥还算不错。

再来看看《阿斯报》的评价:“虽然中国国脚迷失在了莱万特的防守球员群体中,但这并不是他的错,因为他没有得到队友的有效支持。当他做出聪明跑动时,他的队友们却没有看到他,最终武磊在没怎么在进攻中有所表现的情况下被换下场。”

但《每日体育报》的评论就有些不同了:在对手的压力下喘不过气,曾经试图摆脱对手的盯防,但是没有队友察觉到他的动作,在本场比赛中鲜有表现。

并且该报在给武磊的打分只有4分,这个分数为全队最低,与打进怪异乌龙球的佩德罗萨同样的评分。

对于这些外媒给本场比赛武磊的评价,球迷朋友们,你们怎么看?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