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朱芳雨年纪轻轻为何便成为总经理?

CBA复赛后的第二轮比赛开始已好几天,各球队都打出了不错表现,广东男篮更是一路连胜到现在,他们因此成为了联盟所有球队中最有希望夺冠的存在。广东男篮近几个赛季之所以能够迅速崛起,不仅仅跟各球员强大的个人能力有关,还跟朱芳雨的很大功劳,他的一系列操作都注定了球队能够成功。那么问题来了,为何朱芳雨在34岁就能成为广东宏远的总经理呢?

我认为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有两点,首先就是当年朱芳雨并没有想要退役,那时的他依旧能够场均砍下5分。只是那个赛季之后,球队就决定不跟他续约,并决定把球队总经理的位置交给他,因为当时广东男篮处境并不乐观,他们迫不及待需要一个管理人员来整改球队,很显然朱芳雨就是他们心中最好人选。

至于第二个原因则跟朱芳雨实力有关,作为中国男篮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朱芳雨跟中国篮坛绝大多数人都是朋友,这样的情况让朱芳雨注定能够成功,这也是为何当时广东男篮管理层愿意相信他的主要原因。当然朱芳雨职业生涯中也为宏远贡献了很多,所以即使他未来不能成功,球队管理层也能接受这样的情况。

这样看来,朱芳雨确实是当时广东男篮最适合担任球队总经理的人选。当然看到广东男篮现在的成就后,毋庸置疑他们当时的决定非常正确,朱芳雨转岗后依旧能为广东男篮建立王朝。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