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成都马拉松抽签结果公布 年龄最大的跑者出生于1940年

2020东风日产成都马拉松抽签结果将于11月9日18:00揭晓。已报名的选手可通过成都马拉松官网(http://chengdumarathon.cn/)或马拉马拉APP查询,同时组委会也将通过短信和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通知。

查询方式一进入成都马拉松官网点击“报名查询”页面,“选择赛事”一栏选择“2020东风日产成都马拉松”,再输入“证件号”以及“验证码”,点击蓝色“查询”按钮,即可查询中签状态。查询方式二进入成都马拉松官网使用报名时所注册账号登录,进入“个人中心”页面,再点击左侧的“我的报名”,即可查询中签状态。查询方式三打开马拉马拉APP,进入“我的”页面,点击“我的报名”,在报名列表中即可查看中签状态。

随着2020 年东风日产成都马拉松抽签结果公布,今年的成马报名大数据也新鲜出炉。今年成马将参赛的选手中男女比例分别为79%和21%,中签人数最多的省份前五位分别为四川、广东、北京、陕西、湖北,参赛选手四川省内占比为51%。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将参赛的选手中,年龄最大的跑者出生于1940年,而他对马拉松的热爱也将是对今年参赛跑者的莫大鼓舞!

成都马拉松组委会将在中签结果公布后7个工作日内,进行未中签者报名费的退费工作,所有费用将陆续退还至报名缴费时使用的支付宝或银行卡内,到账时间根据各银行规定不同,一般在5-10个工作日不等,请耐心等待。如有退费的相关问题可发送邮件至成都马拉松官方邮箱:cd_marathon@126.com。

未中签跑友可持续关注2020东风日产成都马拉松冠名赞助商(东风日产)、官方合作伙伴(特步、科勒)、官方赞助商(百岁山、中国移动、万达广场)、官方供应商(哈尔滨银行、佳得乐、京东、瑞华酒店)、支持企业(有友、京东物流、KICA、全棉时代)相关自媒体渠道及系列活动,可能有惊喜哟!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