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中国医疗集团(08225):精神心理喜心临床研究中心联合痴呆卒中喜恩防治临床研究中心启动一系列活动

中国医疗集团(08225)发布公告,2021年10月28日是世界男性健康日,也是第22个“中国男性健康日”;10月29日为第16个世界卒中日。该集团精神心理喜心临床研究中心联合痴呆卒中喜恩防治临床研究中心启动一系列活动,包括科普、患者教育、医院专科能力建设等,促使全社关注男性健康,尤其是心理精神健康,并关注卒中痴呆预防。该集团建立中国医疗精神心理喜心大医生、喜恩抗痴呆卒中大医生MyD数位医疗专科研究型门诊,并启动相关临床研究。

集团精神心理喜心临床研究中心与国内顶尖医疗机构启动男性健康专科能力建设专案(本专案)。本专案的参加单位有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中山大学附属医院、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国内多家三甲医院,结合药物治疗、心理行为治疗及人工智慧大资料等技术提高基本知晓率及就诊率。中国3亿成年男性中,患性功能障碍的约有近1亿人,早洩发病率达32%,35岁以上男性中35%~40%患有慢性前列腺炎,这些都是造成男性生育能力下降的重要因素。

集团痴呆卒中喜恩防治临床研究中心与国内顶尖医疗机构启动抗痴呆临床万例真实世界临床研究(本研究)。本研究的参加单位有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解放军总医院等国内多家三甲医院,利用互联网技术联动数百家基层医院,通过临床研究提高阿尔茨海默病的标准化治疗水准。本次启动的2个试验,负责人分别为王华丽教授及毛之奇教授,计划在2年内完成1万例病例研究。

集团管理层认为深耕这两个病种的临床研究,对企业临床研究中心会有长期正面影响,此项专科能力建设专案会对企业长期收入产生重要影响。

中国医疗集团是一家,以真实世界临床研究,医疗大资料和人工智慧三核驱动,为生命科学提供精准数位医疗的“研究型专科”CHGmyD服务、真实世界临床研究CHGRWS服务和重构万亿药品推广市场的“科研式产品推广”CRSO服务的领先企业。该集团聚焦脑科学、变态反应两大世纪流病,构建五大专科品牌:拜敏抗敏、喜心理精神、喜恩防治卒痴、悦戒烟瘾和罕病ALS。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