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惠城河南岸:老旧小区装路灯 照亮居民回家路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惠城区河南岸街道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回应群众呼声、满足群众需求、把握群众向往,不断提升百姓幸福感。

惠南小区为90年代老旧住宅小区,小区内路灯数量偏少,基础设施薄弱,居民们在夜晚出行存在公共安全隐患,因此增设路灯成了全体居民的一个夙愿。为积极回应居民诉求,改善小区夜间照明环境,惠南社区党总支书记刘湘萍多次到惠南小区无路灯路段勘察位置,走访周边的居民,积极与河南岸街道办事处进行沟通。

走访后,刘湘萍立即邀请河南岸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欧志超、物业工作人员、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召开专项协调会,针对路灯资金来源、安装位置、安装数量等方面展开研讨,最终决定投入10万元为惠南小区安装20盏太阳能LED灯泡路灯。日前,项目已经完工,路灯不仅照亮了小区,也温暖了百姓的心。

“居民的需求,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刘湘萍表示,今后将坚持访民意、持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把惠南社区建设好、发展好。

(文章来源:南方Plus)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