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大摩:加密货币持有者多为散户 未来将在牛市与熊市之间循环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Sheena Shah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尽管机构投资者正在提高配置比例,加密基金也开始流行,但超2.5万亿美元市值的加密货币市场仍由散户投资者主导。

随着越来越多的机构投资者开始配置加密货币资产,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已开始被更少的参与者持有,导致资产集中化。

另一方面,Shah表示,使用其他加密技术的应用正在转向去中心化(“DeFi”)金融系统,根据该报告的统计,从2020年初开始,2350亿美元的“DeFi”存款激增了超300倍。

与此同时,Cowen的首席执行官Jeffrey Solomon在一定程度上同意Shah的观点,他在接受媒体线上采访时表示:“我们看到目前仍然是散户们参与其中,机构投资者也有部分参与,但我们认为机构投资者普遍参与还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

Shah还指出,加密市场将继续保持高波动性,在牛市和熊市之间循环。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