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捷佳伟创:目前HJT技术路线尚未成熟 未达到可以取代PERC产线的阶段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虽然HJT尚处于商业化初期,暂不能对未来格局下定论,但是从目前订单落地情况及中试线情况来看,公司板式PECVD技术相对落后,同时,独创的管式PECVD技术在镀膜均匀性方面这一核心参数与板式存在一定差距,就该现状公司后续的研发方向是什么?管式镀膜均匀性是否有技术可以突破?还是会考虑回归板式进行主攻呢?烦请予以解答,感谢。

捷佳伟创(300724.SZ)11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HJT技术路线尚未成熟,未达到可以取代PERC产线的阶段,而且市场落地的订单量很少,因此不能以个别订单情况来判定设备技术上的差距。公司自主研发推出的管式PECVD在镀膜均匀性方面不存在问题,此外管式PECVD还具有投资成本低、占地面积小、开机率高等特点。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