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探访济南海底捞门店:未受300家门店关停影响 泉城路、振华商厦等店仍排号等位

11月5日,海底捞通过官方微博发布《致关心海底捞的朋友》:将于2021年12月31日前逐步关停300家左右经营未达预期门店(其中部门门店将暂时休整、择机重开,休整周期最长不超过两年)。此次关停门店不裁员,公司将在集团内妥善安顿相关门店之员工及管理层。相关话题迅速窜上热搜第一,引发网友热议。

在此次关店事件中,济南的海底捞门店会不会受到影响呢?11月6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海底捞火锅(泉城路店)进行实地探访。海底捞火锅(泉城路店)的员工告诉记者,泉城路店不会关闭,关店是对于那些生意不是很好的门店。以后可能陆续会有门店关,但并不清楚是哪些店。随后,记者又来到了海底捞火锅(振华商厦店)和海底捞火锅(和谐广场店),两家店都需要排号等位。

记者从海底捞官网网站上了解到,目前济南共有12家门店。

(文章来源:大众网)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