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进博会闵行时刻:这些企业不仅带新品参展 而且签下一大波采购订单

作为进博会主战场之一,闵行区自首届进博会以来,始终积极抢抓国家战略机遇,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欢迎全球客商,进一步促进海内外采购商与参展商的供需对接,提升进博会采购交易额,承接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第四届进博会举办期间,闵行区再次搭台,助力区内企业“买全球”“卖全球”。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新机遇新平台新发展”进博成果集中展示大会暨虹桥品汇二期A栋启用仪式上,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上海惠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晟碟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花王(上海)、上海龙吴果蔬批发交易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古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强生(中国)有限公司、上海汉尧仪器设备8家闵行交易分团采购商代表与相应的参展商代表完成集中签约。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主要围绕四个板块签订采购协议:一是技术装备类,以晟碟半导体、上海汉尧仪器设备为代表;二是消费品类,以花王、雅诗兰黛、古准供应链为代表;三是医疗器械类,以强生(中国)为代表;四是食品及农产品类,以惠展国际贸易、龙吴果蔬为代表。

数据显示,本届进博会上,闵行区共有50家外资企业的海外母公司踊跃参展,1000余家企业、4800余名专业采购商报名入场参观采购,截至目前,累计排摸意向采购金额超10亿美元,较去年增加20%。

当天参加集中签约的企业,不少都是进博会的“老朋友”,它们的海外母公司也连续几届都带着新品首发亮相。进博会不仅成为企业重要的国际化展示平台,而且也为它们面向全球采购提供了丰富多元的选择。

比如,连续第四年奔赴进博之约的强生,今年带来全球首台无切口经支气管诊疗肺癌的Monarch TM数字化手术平台、全球第一款实时呈现心腔内三维解剖结构的NuVera 4D心腔内超声诊断导管系统等重磅产品。同时,主要采购的产品是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

此外,今年第三次参加集中签约仪式的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也再次签订了一份价值为4.5亿美元的采购订单,进一步夯实在华高端美妆领域的纵深布局。这份订单采购的产品主要是美妆消费类产品,其中既包括雅诗兰黛集团在本届进博会上的新品,也包括双方日常合作采购的化妆品、香水、原材料等产品,如LA MER (海蓝之谜)、M·A·C(魅可)、BOBBI BROWN (芭比波朗)、Clinique (倩碧)、Jo Malone London(祖·玛珑)、TOM FORD BEAUTY (汤姆福特)等高端品牌。

(文章来源:东方网)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