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资生堂:已签约参展第五届进博会

11月7日,资生堂全球首秀新品发布会在第四届进博会新闻发布厅举行。资生堂中国CEO藤原宪太郎在发布会上表示,进博会作为国际交流交往的重要窗口,是展示新科技和研发成果的绝佳平台。资生堂中国是连续第三次亮相进博会,并已签约参展第五届进博会。未来,资生堂中国将充分利用全球第二总部的优势地位,不断加码在中国的投资,并向中国引进更多全球创新,同时,推动中国成为全球美妆创新策源地。

据介绍,本届进博会上,资生堂携重磅美肤科技“日抛肌”、全新口服美容品牌流之律、纯净护肤品牌醉象,以及旗下13大人气品牌十多款首发首秀新品闪耀亮相。

其中,“日抛肌”技术开发耗时10余年,全球试验约4000次,通过高科技建模护肤,大大助力眼袋淡化,将为美妆市场开创革新性品类。

资生堂在口服美容领域有悠久的发展史。全球首秀新品牌流之律(INRYU)旗下三款产品亮相。这是资生堂基于数十年口服美容产品的研发积累,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升级的肌底养肤体验。

据悉,目前,中国是资生堂集团最大的海外市场,资生堂中国也是该集团全球第二总部。资生堂在全球的八大研发中心中,中国占三席。今年10月,资生堂东方美谷研发中心正式启动,这也是资生堂在中国设立的第三个研发中心。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热门资讯

图赏